Rachel-Tso

HYDE 树洞存在 记录生活

 

2022.12.24

      孤独是人生常态。已经完成习惯孤独—享受孤独这一过程。现在不喜欢别人插足进入我的生活,容不下别人在我地域内的痕迹,纸巾放的位置有偏差都会让我很不习惯很不舒服。物质世界暂时没有太强的物质需求,算是能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,精神需要完全自我满足,一个人永远不会觉得无聊,有时间我会选择看书,练字,健身或者学习来打发时间,觉得一切无事生非与人的无效交流或交往无聊至极。

     保持谦卑的心态,远离硝烟战场,去做自己吧!认清人性,不需要无效的无用的社交!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,都在忙自己的生活!远离偏见偏激的言论,管别人喜欢什么!

 
评论

© Rachel-Tso | Powered by LOFTER